易煉紅主持召開省委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第七次會議
2021-10-27 10:33:40 來源: 江西日報
關注新華網
關注頭條江西
圖集

原標題: 

易煉紅主持召開省委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第七次會議時強調

高標準高品質推動黨史學習教育走深走實確保實現“務求實效、走在前列”的目標

    10月26日,省委書記易煉紅主持召開省委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第七次會議。他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按照黨史學習教育中央指導組座談會部署要求,保持政治定力,突出問題導向,聚焦重點任務,全力固強補弱,高標準高品質推動黨史學習教育走深走實,以更加昂揚的精神狀態走好新時代趕考之路,確保實現“務求實效、走在前列”的目標。

    省領導葉建春、梁桂、劉強出席會議。中央第六指導組副組長何瑞傳達了黨史學習教育中央指導組座談會精神,並提出下一階段工作要求。

    易煉紅充分肯定我省黨史學習教育取得的成效。他指出,近段時間以來,按照中央部署要求,在中央第六指導組精心指導下,我們圍繞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制定下發了《關于進一步推進黨史學習教育走深走實的通知》,持續深入抓好學習宣傳教育,嚴肅認真開好專題組織生活會,扎實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全面加強對各地各部門督促指導,推動全省黨史學習教育取得了新成效。

    易煉紅強調,要持續深入抓學習,始終堅持把學懂弄通做實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作為重中之重,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及時跟進學習習近平總書記最新重要講話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實從黨的百年奮鬥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中汲取強大智慧和力量。要用心用情解難題,進一步深入群眾找準問題、依靠群眾做實舉措、服務群眾辦好實事,不斷完善省市縣三級重點民生項目清單體係,主動回應“槽點”、紓解“痛點”、打通“堵點”、補齊“中斷點”,更好推動“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見行見效。要從嚴從實抓督導,精準對標對表中央精神,學習借鑒中央第六指導組的好做法、好經驗、好作風,充分發揮省委巡回指導組作用,聚焦重點工作、關鍵領域,加大巡回督導力度,推進內容、形式、方法創新,切實以高品質督促指導推動黨史學習教育不斷向廣度和深度拓展。要凝心聚力開新局,全力踐行“作示范、勇爭先”的殷殷囑托,始終堅持把學好黨史同觀照現實、推進工作結合起來,兩手抓、兩手硬、兩促進,切實把黨史學習教育煥發出來的政治熱情,轉化為描繪好新時代江西改革發展新畫卷的強大力量、更大實效,推動“十四五”開好局、起好步。

    易煉紅表示,對中央指導組反饋的問題、提出的意見,我們將不折不扣推進整改、抓好落實,希望中央指導組多提寶貴意見。我們一定堅決貫徹落實中央決策部署,在中央指導組精心指導下,努力把黨史學習教育各項工作抓得更實、做得更好,向黨中央和全省人民交出一份滿意答卷。(記者魏星)

+1
【糾錯】 責任編輯: 戴艷
載入更多
為什麼是吉安——一座沒有圍墻的紅色博物館
為什麼是吉安——一座沒有圍墻的紅色博物館
為什麼是吉安——紅色培訓正當時
為什麼是吉安——紅色培訓正當時
紅色青年説 | 成長
紅色青年説 | 成長
紅色青年説 | 傳承
紅色青年説 | 傳承
010070290010000000000000011122031128000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