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嚴查車窗拋物交通違法行為
2021-10-25 09:05:04 來源: 江西日報
關注新華網
關注頭條江西
圖集

    車輛在行駛過程中,若前方車輛突然拋擲物體,後方車輛駕駛員會下意識地躲避這個物品,很容易導致交通事故的發生。為進一步提升交通參與者文明行車意識,提高城市文明程度和市民交通素養,南昌交警在全市嚴查車窗拋物違法行為,今年以來全市共查處1350起車窗拋物交通違法行為。

    據悉,南昌市文明辦、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已經把車窗拋物交通違法行為納入不文明交通行為抄告范疇,對于違法當事人有單位的抄告到單位,無單位的抄告至戶籍所在地社區,並在社區公示欄予以張貼,強化宣傳教育和勸導管理。

    在全市嚴查車窗拋物違法行動的同時,鼓勵市民通過南昌交警隨手拍、抖音直播間、舉報電話(0791-86310122、86312122)等途徑舉報車窗拋物交通違法行為。南昌交警提醒廣大駕駛員在駕乘車輛過程中,應當在車內準備好備用垃圾袋,將廢棄的垃圾放入垃圾袋中,養成文明駕車乘車的良好習慣。(記者蔡穎輝)

+1
【糾錯】 責任編輯: 胡建強
載入更多
為什麼是吉安——一座沒有圍墻的紅色博物館
為什麼是吉安——一座沒有圍墻的紅色博物館
為什麼是吉安——紅色培訓正當時
為什麼是吉安——紅色培訓正當時
紅色青年説 | 成長
紅色青年説 | 成長
紅色青年説 | 傳承
紅色青年説 | 傳承
0100702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91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