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企事業單位組團赴鄂湘攬才
2021-10-21 08:56:42 來源: 江西日報
關注新華網
關注頭條江西
圖集

    原標題:我省企事業單位組團赴鄂湘攬才——聚焦“高精尖缺”人才,現場收取簡歷1504份

    10月14日、16日,由省委人才辦、省人社廳主辦的江西省2021年下半年引進高層次和急需緊缺人才係列對接招聘活動中南站分別在華中科技大學和中南大學舉行,我省112家(次)企事業單位組團攬才,取得良好成效。

    在此次引才活動中,既有中科院贛江創新研究院、南昌大學等科研院所、省屬高校,也有江銅集團、沃格光電等知名國有、民營企業參與,共提供高層次人才崗位7662個,其中博士研究生崗位4064個、碩士研究生崗位1124個、本科生崗位2474個。據介紹,此次引才活動以“高、精、尖、缺”人才為重點,主要圍繞有色金屬、電子資訊、裝備制造、航空、中醫藥、移動物聯網等我省重點産業及社會發展重點領域,引進高層次人才和急需緊缺人才。

    引才活動現場火爆,共收取簡歷1504份,其中博士319份、碩士1079份、本科106份,達成初步意向534人。在達成意向人員中,按學歷分布來看,碩士以上高層次人才佔96%,其中博士學歷佔60%;按産業分布來看,主要為有色金屬、電子資訊、裝備制造、房地産與建築等産業,佔達成初步意向總人數的50%。

    據悉,我省後續還將在北京、重慶、成都、蘭州、西安及東北等地開展係列引才活動。(記者鄭榮林)

+1
【糾錯】 責任編輯: 胡建強
載入更多
大型山水實景演出《china》亮相瓷都景德鎮
大型山水實景演出《china》亮相瓷都景德鎮
把時間存進“銀行” 陪著你慢慢變老
把時間存進“銀行” 陪著你慢慢變老
聽!雲南的生命之聲
聽!雲南的生命之聲
“千年鳥道”上的“護鳥兄弟”
“千年鳥道”上的“護鳥兄弟”
0100702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79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