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正文

2018雁棲湖企業家論壇本月29日召開
將聚焦新經濟形勢下企業戰略創新等議題
2018-10-19 作者: 記者 班娟娟 北京報道 來源: 經濟參考網

 

  2018雁棲湖企業家論壇新聞發布會日前在京舉辦。記者從會上獲悉,2018雁棲湖企業家論壇將于10月29日—31日舉辦,屆時將有包括上市公司企業家在內的近2000人參會,就新經濟形勢下企業戰略創新等議題展開分享和討論。

  2018年恰逢改革開放四十周年,國際經濟和國際政治風雲變幻。企業家如何看清時代和大勢,保持戰略定力,擁有戰略主動?如何突破瓶頸,發現藍海?如何在“一帶一路”上建功立業?如何改變行業生態,為新時代新商業文明做出貢獻?如何鑄就偉大企業基金,助力文化自信與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當天的新聞發布會介紹了2018雁棲湖企業家論壇召開的背景和意義以及相關會議日程。

  在企業家代表分享環節,金夫人集團副總裁周琛和金蝶集團董事會主席徐少春先後介紹了企業經營歷程。數據顯示,兩家企業在實施3.0立體戰略創新後,團隊士氣以及業績均呈現大幅增長,金蝶兩年內實現市值300%的增長,金夫人業績同比增長23%,行銷人員流失率降低一半,技術人員流失率降低三分之二。

  “事業的成功就是做人的成功,金蝶集團要全心全意為企業服務,立志成為最值得托付的企業平臺,激活個體,激活組織,讓陽光照進每一個企業,在彼此心中點亮一盞燈。”徐少春分享道。

  致良知四合院創始人白立新點評稱,企業的3.0戰略就是“回歸本質”,找回創業時一心為客戶著想的初心,建立心與心的連結,成就客戶、服務社會。

  在現場的答記者問環節,白立新和企業家針對記者關于國內外經濟形勢等提問時表示,要把精力和重點放在國內市場,企業家的信心是可以重建和恢復的。

  致良知四合院秘書長張立平介紹了本次雁棲湖論壇的主要內容,100個企業戰略創新案例將呈現于世人。16位企業家將登臺,分享與時代同行的商業之道。

  據悉, 2018雁棲湖企業家論壇將于10月29日—31日舉辦,預計2000人參與,其中包括1000位上市企業和行業領先企業董事長,數百位政、學兩界代表以及媒體記者。海內外150多家媒體將以直播、圖文、專訪等形式對論壇進行全方位密集報道,預計論壇總瀏覽量將突破1.5億人次。

凡標注來源為“經濟參考報”或“經濟參考網”的所有文字、圖片、音視頻稿件,及電子雜志等數字媒體産品,版權均屬經濟參考報社,未經經濟參考報社書面授權,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載、播放。獲取授權

部分草原保護項目竟變“生態殺手”

部分草原保護項目竟變“生態殺手”

一些高産飼料地、草原沙地治理、網圍欄建設項目等本以保護為目的的行為,卻加劇了草原地區地下水位下降,生物多樣性減少,造成了部分地方草原退化。

·用水“三高”將遼河攔腰截斷

深圳能源:以環保為發展核心要素

深圳能源:以環保為發展核心要素

將環保技術優勢視為核心競爭力,在如何平衡經濟效益和社會效益這一問題上,交出了一份值得關注的答卷。

·河北首條PPP模式高速公路通過驗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