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正文

36億元臺灣企業投資項目落戶四川
2018-10-19 作者: 記者 余裏 侯鴻博/成都報道 來源: 經濟參考報

  2018中國西部海峽兩岸經貿合作交流會于15日至19日在成都舉行。交流會上,臺灣企業在四川投資的5個項目簽約落地,投資總額36億元人民幣。

  在17日舉行的交流會開幕式上,中共中央臺辦、國務院臺辦副主任龍明彪表示,2017年海峽兩岸貿易額達到1993億美元,截至去年底臺商對大陸投資額累計超過671億美元,兩岸交流合作互利雙贏,增進了兩岸同胞福祉,促進了兩岸共同發展,符合中華民族整體利益。

  在今年的中國西部海峽兩岸經貿合作交流會上,海峽兩岸産業合作區成都産業園、德陽産業園與臺玻集團臺嘉成都玻纖有限公司、宏宇國際投資控股有限公司、嘉合置業集團有限公司等企業進行了5個産業合作項目簽約,涉及電子資訊、現代服務業、機械制造等領域,投資總額36億元人民幣。

 

凡標注來源為“經濟參考報”或“經濟參考網”的所有文字、圖片、音視頻稿件,及電子雜志等數字媒體産品,版權均屬經濟參考報社,未經經濟參考報社書面授權,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載、播放。獲取授權

部分草原保護項目竟變“生態殺手”

部分草原保護項目竟變“生態殺手”

一些高産飼料地、草原沙地治理、網圍欄建設項目等本以保護為目的的行為,卻加劇了草原地區地下水位下降,生物多樣性減少,造成了部分地方草原退化。

·用水“三高”將遼河攔腰截斷

深圳能源:以環保為發展核心要素

深圳能源:以環保為發展核心要素

將環保技術優勢視為核心競爭力,在如何平衡經濟效益和社會效益這一問題上,交出了一份值得關注的答卷。

·河北首條PPP模式高速公路通過驗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