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屆中國國際“互聯網+”大學生創新創業大賽甘肅省分賽啟動
2022-06-18 09:41:15 來源: 甘肅日報
圖集

     原標題:第八屆中國國際“互聯網+”大學生創新創業大賽甘肅省分賽啟動

     6月17日上午,第八屆中國國際“互聯網+”大學生創新創業大賽甘肅省分賽暨“青年紅色築夢之旅”活動啟動儀式在西北師范大學舉行。副省長張世珍出席活動,為我省獲得第七屆中國國際“互聯網+”大學生創新創業大賽全國總決賽金獎的團隊頒獎,並為“青年紅色築夢之旅”小分隊授旗。

     本屆大賽主題為“我敢闖,我會創”,甘肅省分賽將舉辦“1+2+3+N”係列活動。賽事承辦方西北師范大學主要負責人表示,將積極借鑒省內外兄弟院校的寶貴經驗,高品質開展各項工作,全力做好服務保障,力爭辦一屆有特色、有亮點、有溫度的大賽,展示隴原青年“我敢闖,我會創”的青春風貌和時代精神。

     近年來,我省不斷完善創新創業體制機制,優化創新創業人文環境,增強科技創新引領作用,提升創業帶動就業能力,弘揚雙創精神、厚植雙創文化,讓“雙創”之花在隴原大地競相開放,中國國際“互聯網+”大學生創新創業大賽甘肅賽區賽事已成為展示全省高等教育成果的窗口、大學生實現夢想的舞臺,也成為培育創新企業快速成長的“助推器”和眾多優秀創新創業項目的“聚寶盆”。 (新甘肅·甘肅日報記者蘇家英)

責任編輯: 王小華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41128752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