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韶關龍舟測試賽火熱開鑼
2021-10-18 08:49:12 來源: 廣州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緊張的比賽現場。

  為努力打造“戶外運動天堂”,實現“月月有節慶,周周有活動”,促進韶關市文旅體融合發展。10月16日,2021韶關重陽水上無動力運動基地龍舟測試賽火熱開賽。

  16日上午,活動首先舉行開幕式。在武江區重陽鎮水口村武江河水域,來自韶關市各縣(市、區)的16支優秀參賽隊伍齊亮相,船槳划水、上下翻飛,鼓聲劈浪、競渡爭先。在此次標準龍舟500米直道競速中,各支參賽隊伍上演了智慧與勇氣的較量、力量與速度的碰撞。隊伍之間實力相當,難分伯仲。

  經過激烈比拼,最終武江重陽水口一隊以總成績3分47秒摘取桂冠,獲得第二至第八名的分別是:始興一隊、桂頭開山龍飛隊、乳源瑤族自治縣龍舟隊、樂昌龍舟隊、黃塘廣匯農牧龍舟隊、湞江沙尾隊和新豐龍舟隊。前八名隊伍分別獲得相應獎金、獎杯。同時,現場還舉行了龍舟巡遊、瑤族歌舞表演等精彩節目,氣氛熱烈。(全媒體記者卜瑜 通訊員陳薈淇、張建昌、劉嘉健攝影報道)

+1
【糾錯】 責任編輯: 魏曉航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1581127967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