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健康楊艷:科技賦能傳統中醫藥 為經濟復蘇助力
2021-10-17 22:32:2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擺放在展覽貨架上琳瑯滿目的産品——靈芝孢子油、雲芝膠囊、養胃丸、血管清……在廣交會現場,中科健康産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中科”)的展位吸引參觀者駐足。今年,第130屆廣交會首次線上線下融合舉辦,為全球釋放強烈的積極信號,為世界經濟復蘇注入強大正能量。

  中科此次帶著靈芝係列産品及天然植物提取物産品參展廣交會。中科健康産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國際貿易部總監楊艷在本屆廣交會上表示,對廣交會恢復線下舉辦感到十分欣喜,友好暢通的交易環境不僅能幫助中科潛心産品研發、保持品質優良,也有利于企業的品牌進一步走出去,助力中藥現代化走向國際化。

中科健康産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攜其産品參展第130屆廣交會。新華網發

  作為靈芝現代化産業的開創者,中科參展此次廣交會展示了其在中醫藥自主研發實力和國際品牌形象。楊艷介紹,中科在廣交會上帶來了多種自主研發的産品,例如第6代創新靈芝孢子油,新品雲芝膠囊等等。中科藥業致力于以科技賦能傳統中醫,在藥品研發方面,目前具有新藥證書2個,自主智慧財産權新藥臨床批件2個,累計獲得授權專利190件,其中發明專利51項,當中有兩項為國際專利。

楊艷(右)在展臺向參觀者介紹産品。新華網發

  依靠産品的優良品質和主打免疫的功能,楊艷説,在疫情爆發之後,中科産品的需求增長,銷量也有小幅增長。作為中醫藥企業,中科也在以自己的方式回報社會。比如,今年8月中旬,中科健康産業集團(廣州)醫藥有限公司得知政府在大力推進長者接種疫苗後,積極和街道疫苗接種相關部門聯繫,從8月20日起持續派工作人員到疫苗接種點當志願者,並無條件對廣州市越秀區梅花村街道所在接種老人提供孢子粉,助力“戰疫”。

  疫情之下,國際航班減少,企業面臨發貨速度減慢、物流成本增加等挑戰。“中科在科研方面與國際密切合作,更與國際市場保持著良好的關係。”楊艷説,廣交會恢復線下舉辦,既能幫助企業拓展市場,也能助力經濟復蘇。

  廣交會歷史悠久、規模巨大,是被譽為中國外貿“晴雨表”和“風向標”的綜合性國際貿易展會。本屆廣交會首次實行線上線下融合辦展的模式,釋放中國經濟復蘇的信號,為企業搭建了高效溝通的橋梁。“一方面,恢復線下交易,中科能與採購商進一步保持良好的關係;另一方面,線下展示新産品,又能讓採購商有更直觀的選擇,保持對中科的品牌和實力的信任。”楊艷説。

  從2001年開始,中科已是第21年連續第42次參展廣交會,楊艷表示,今後中科也會一直堅持參展,助力中藥現代化走向國際化,促進國內、國際雙迴圈。(鄭舒雨)

+1
【糾錯】 責任編輯: 關錦恒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3401127966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