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55部作品入選第十一屆中國大學生電視節“大學生賞析推薦作品”-新華網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語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體 新華網,讓新聞離你更近!
推薦:泉州線上福建省衛健委福建省人防辦
新華社新華網新華網客戶端公司官網 證券代碼: 603888 新聞熱線: 0591-87381859
原創報道融視頻互動式報道新華訪談新華雲直播“飛閱”新福建海峽兩岸鄉村振興法治福建熱點專區推廣資訊

55部作品入選第十一屆中國大學生電視節“大學生賞析推薦作品”

2023-03-27 10:30:24 來源: 新華網
字體:

  3月26日,部分獲獎作品代表在頒獎臺上合影。新華社記者 林善傳 攝

  新華社福州3月26日電(記者 林善傳)3月26日晚,第十一屆中國大學生電視節在福州海峽奧體中心落下帷幕,《人世間》等55部作品入選本屆電視節“大學生賞析推薦作品”。

  26日晚,為期3天的第十一屆中國大學生電視節舉行了閉幕晚會。作為當晚的重頭戲,晚會現場進行了本屆電視節優秀作品的賞析推薦,共展示推薦了電視劇、紀錄片、綜藝節目、公益廣告、動畫片等共55部“大學生賞析推薦作品”。其中,《風吹半夏》《夢華錄》等15部作品入選大學生賞析推薦作品電視劇類,《閩寧紀事2022》《未來漫遊指南》《鏡頭裏的中國》等15部作品入選紀錄片類,《一年一度喜劇大賽(第二季)》《聲生不息·港樂季》《博物館之城》等10部作品入選綜藝節目類。

  據了解,此次活動還收到來自全國上百所高校大學生報送的近2000部作品,內容豐富多樣、題材涉獵廣泛、形式新穎別致,反映了當代大學生對社會的關注、對時代的思考和對生活的感悟,洋溢著青年的創新與活力。

  晚會現場,《雲端行者》《納西吾木》等39部作品入選“大學生原創影像作品”,《冬奧有我,奮進青春》《堅守初心 堅定信仰 永遠在路上的烏蘭牧騎》等10部作品入選“大學生主題演講作品”,《草莓海》《傳道授業》等13部作品入選“‘啟航’大學生創作扶持作品”。

  第十一屆中國大學生電視節由中國文學藝術界聯合會、中國電視藝術家協會、中國傳媒大學共同主辦,中國教育電視臺、福建省教育廳、福州市政府聯合承辦。

  3月26日,當選為第十一屆中國大學生電視節青春代言人的秦俊傑(右)和沈夢辰在演唱歌曲《我們的歌》。新華社記者 林善傳 攝

  3月26日,獲得第十一屆中國大學生電視節“啟航”大學生創作扶持最佳作品獎之一的《傳道授業》代表在頒獎臺上發表獲獎感言。新華社記者 林善傳 攝

  3月26日,演員姚晨(左一)和福建師范大學學生在表演《偶戲情牽》。新華社記者 林善傳 攝

  3月26日,演員周放和張曉謙在演唱歌曲《驕傲的少年》。新華社記者 林善傳 攝

 

[責任編輯:連雨欣]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66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