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瞰中國|福建:繁花似錦滿園春色-新華網
近萬株桃花迎風綻放,山間一片姹紫嫣紅,分外迷人。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語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體 新華網,讓新聞離你更近!
推薦:泉州線上福建省衛健委福建省人防辦
新華社新華網新華網客戶端公司官網 證券代碼: 603888 新聞熱線: 0591-87381859
原創報道融視頻互動式報道新華訪談新華雲直播“飛閱”新福建海峽兩岸鄉村振興法治福建熱點專區推廣資訊

瞰中國|福建:繁花似錦滿園春色

2023-03-14 21:17:25 來源: 新華網
字體:

  陽春三月,福建省多地百花盛開,繁花似錦滿園春色。在永春,近萬株桃花迎風綻放,山間一片姹紫嫣紅,分外迷人;數百畝的油菜花田開得正好,一片青翠金黃宛如詩畫。在邵武,一叢叢團團簇簇、亭亭玉立的鬱金香,把公園點綴得五彩繽紛,倣佛一個如夢似幻的花海世界,引來眾多市民駐足留念。

  制片人:馬寶軍

  策劃:杜屹然

  統籌:孫黎

  編導:張青

  記者:林凱 郭圻

  新媒體編輯:杜利偉

  監制:馬寶軍

  供稿來源:永春縣融媒體中心

  邵武市融媒體中心

  中國新華新聞電視網(CNC)出品

[責任編輯:陳醉]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3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