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福建首次組團參加海南國際健康産業博覽會-新華網
(記者 李珂) 第五屆海南國際健康産業博覽會暨中國國際醫療健康産業高峰論壇日前在海口舉行,我省首次組團參加。博覽會上,福建展團還對我省促進科技創新、成果轉化的相關政策以及國家技術轉移海峽中心和海峽技術轉移公共服務平臺等著重進行了宣傳介紹。
首頁 政情 産經 金融 房産 健康 臺灣 旅遊 訪談 視頻 無人機 VR
頭條視點原創政情視頻

福建首次組團參加海南國際健康産業博覽會

2021-12-06 10:05:24 來源: 福建日報

  第五屆海南國際健康産業博覽會暨中國國際醫療健康産業高峰論壇日前在海口舉行,我省首次組團參加。

  博覽會上,福建展團圍繞“科技創新助力健康産業高品質發展”的主線,推介了106項我省近年來在醫療健康産業取得的創新成果,並對30項藥品、醫療器械、實驗室及臨床檢驗設備、醫用耗材等領域的成果進行集中展示,尤其重點推介了福建生産的國內首臺“紫外光催化復合消殺機”,以及“超大功率深紫外便攜消毒儀”等用于疫情防控的科研攻關成果。

  博覽會上,福建展團還對我省促進科技創新、成果轉化的相關政策以及國家技術轉移海峽中心和海峽技術轉移公共服務平臺等著重進行了宣傳介紹。(記者 李珂)

[責任編輯:陳醉]
分享該新聞到微信朋友圈:
1、打開手機軟件“微信”--“發現”--“掃一掃”。
2、對準左邊二維碼進行掃描
3、識別成功後,彈出是否瀏覽該頁面,點擊確定。
4、點擊手機右上角分享按鈕,分享到朋友圈。
手機適配版    |    電腦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15031128134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