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廈門:冷空氣進入尾聲 氣溫逐漸回暖-新華網
(記者 吳曉菁)昨日廈門繼續晴冷天氣,早晚寒意深重,晝夜溫差超過10℃。昨日清晨廈門依舊寒意襲人,廈門國家基本氣象站的最低氣溫為10.3℃,和前一天持平,平了今年下半年以來的低溫紀錄。
首頁 政情 産經 金融 房産 健康 臺灣 旅遊 訪談 視頻 無人機 VR
頭條視點原創政情視頻

廈門:冷空氣進入尾聲 氣溫逐漸回暖

2021-12-04 13:23:17 來源: 廈門日報

  微風輕輕吹拂著孩子手中的氣球。(林銘鴻 攝)

  昨日廈門繼續晴冷天氣,早晚寒意深重,晝夜溫差超過10℃。氣象部門預測,這個周末冷空氣影響減弱,氣溫逐步回升,市民要根據氣溫變化及時增減衣物。同時天幹物燥,要及時補充水分。

  昨日清晨廈門依舊寒意襲人,廈門國家基本氣象站的最低氣溫為10.3℃,和前一天持平,平了今年下半年以來的低溫紀錄。白天陽光繼續“在崗”,升溫較快,午後最高氣溫升至20.4℃,比前一天略漲了0.7℃。全天空氣十分幹燥,午後相對濕度最低時只有19%,這樣低的空氣濕度給不少市民帶去了靜電的困擾。

  目前,冷空氣影響進入尾聲。今起三天,我市維持晴好天氣,氣溫逐步回升的同時,晝夜溫差也持續較大,人們會有一日跨兩季的感覺。

  具體來看,今晨氣溫較低,為11℃,高海拔山區會更低,預計在4℃上下,午後最高氣溫為19℃。明天最低氣溫為12℃,最高氣溫升至21℃。下周一最低氣溫升至14℃,最高氣溫可達23℃。氣象部門提醒,冷空氣雖有所減弱,但夜晨仍較為寒涼,早出晚歸還要做好保暖。(記者 吳曉菁)

[責任編輯:陳醉]
分享該新聞到微信朋友圈:
1、打開手機軟件“微信”--“發現”--“掃一掃”。
2、對準左邊二維碼進行掃描
3、識別成功後,彈出是否瀏覽該頁面,點擊確定。
4、點擊手機右上角分享按鈕,分享到朋友圈。
手機適配版    |    電腦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30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