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福建省國資委與興業銀行簽署戰略合作協議-新華網
(記者 王永珍) 日前,省國資委與興業銀行在福州簽署戰略合作協議,將圍繞福建省“十四五”規劃戰略部署,各自發揮集團綜合金融服務及出資人職責優勢,在省屬企業改革重組、産業結構優化、重大項目投資、實施科技創新、平臺搭建創新等領域加大合作力度。
首頁 政情 産經 金融 房産 健康 臺灣 旅遊 訪談 視頻 無人機 VR
頭條視點原創政情視頻

福建省國資委與興業銀行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2021-12-06 09:39:44 來源: 福建日報

  日前,省國資委與興業銀行在福州簽署戰略合作協議,將圍繞福建省“十四五”規劃戰略部署,各自發揮集團綜合金融服務及出資人職責優勢,在省屬企業改革重組、産業結構優化、重大項目投資、實施科技創新、平臺搭建創新等領域加大合作力度。

  根據協議,興業銀行將在“十四五”期間為省國資監管企業提供不低于2000億元授信支援,提供包括綠色金融、投資銀行、現金管理、債轉股、供應鏈金融等在內的金融産品及服務,全面滿足福建國資國企在民生工程、電子資訊和數字産業、先進裝備制造、石油化工、優勢傳統産業、戰略性新興産業和現代服務業等方面的重點業務需求。

  簽約當天,興業銀行省內9家分行還分別與省水投集團、省汽車工業集團、省港口集團、省船舶工業集團、省能源石化集團、省建工集團、省冶控集團等國資國企下屬企業簽署業務合作協議,簽約金額超340億元,資金將用于支援福建省城鄉用水一體化、海上風電智能運維信息化係統建設、湄洲灣肖厝港區建設、廈門港東山5000噸級對臺客貨碼頭工程建設等福建省重大項目建設。(記者 王永珍)

[責任編輯:陳醉]
分享該新聞到微信朋友圈:
1、打開手機軟件“微信”--“發現”--“掃一掃”。
2、對準左邊二維碼進行掃描
3、識別成功後,彈出是否瀏覽該頁面,點擊確定。
4、點擊手機右上角分享按鈕,分享到朋友圈。
手機適配版    |    電腦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15031128134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