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福建2人獲評第八屆全國道德模范 8人獲提名獎-新華網
(記者 林清智) 5日,中央文明委在北京召開第八屆全國道德模范座談會,並舉行表彰活動。我省陳素珍、陳祥榕被授予第八屆全國道德模范榮譽稱號,遊文晃、呂雲娥、彭松輝、傅光明、湯金德、楊春、黃思林、楊善文被授予第八屆全國道德模范提名獎。
首頁 政情 産經 金融 房産 健康 臺灣 旅遊 訪談 視頻 無人機 VR
頭條視點原創政情視頻

福建2人獲評第八屆全國道德模范 8人獲提名獎

2021-11-06 10:41:31 來源: 福建日報

  5日,中央文明委在北京召開第八屆全國道德模范座談會,並舉行表彰活動。我省陳素珍、陳祥榕被授予第八屆全國道德模范榮譽稱號,遊文晃、呂雲娥、彭松輝、傅光明、湯金德、楊春、黃思林、楊善文被授予第八屆全國道德模范提名獎。

  據省委文明辦有關負責人介紹,今年4月,中央宣傳部、中央文明辦、全國總工會、共青團中央、全國婦聯、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等6部門聯合啟動了第八屆全國道德模范評選表彰活動。經層層推薦、徵求基層單位意見、省直部門審查把關、評委會集體評審、媒體公示等工作程式和環節,我省向中央文明委推薦了10位同志作為第八屆全國道德模范候選人。(記者 林清智)

[責任編輯:陳醉]
分享該新聞到微信朋友圈:
1、打開手機軟件“微信”--“發現”--“掃一掃”。
2、對準左邊二維碼進行掃描
3、識別成功後,彈出是否瀏覽該頁面,點擊確定。
4、點擊手機右上角分享按鈕,分享到朋友圈。
手機適配版    |    電腦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15021128037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