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中國海警查獲首起涉嫌走私外籍報廢船舶案-新華網
首頁 政情 産經 金融 房産 健康 臺灣 旅遊 訪談 視頻 無人機 VR
頭條視點原創政情視頻

中國海警查獲首起涉嫌走私外籍報廢船舶案

2021-11-04 16:27:30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社福州11月4日電(記者劉新)近日,福建海警局查獲1起涉嫌走私外籍報廢船舶案,一舉抓獲犯罪嫌疑人12名,成功搗毀一個走私犯罪團夥。經初步核查,該團夥涉嫌走私禁止進口固體廢物約8000噸,涉案金額近5000萬元。這是中國海警查獲的首起涉嫌走私外籍報廢船舶案。

  今年伏季休漁期間,福建海警局獲悉有團夥在福建連江一帶涉嫌走私外籍報廢船舶入境並私自進行拆解販賣。

  8月上旬,福建海警局在公安機關的配合下,組織力量分別在福州連江縣、長樂區同步收網,成功抓獲主要犯罪嫌疑人。

  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中。

[責任編輯:陳醉]
分享該新聞到微信朋友圈:
1、打開手機軟件“微信”--“發現”--“掃一掃”。
2、對準左邊二維碼進行掃描
3、識別成功後,彈出是否瀏覽該頁面,點擊確定。
4、點擊手機右上角分享按鈕,分享到朋友圈。
手機適配版    |    電腦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30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