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福建省級珍貴樹種和鄉土闊葉樹種採種基地公布-新華網
(記者 張輝) 近日,省林業局公布確定了第一批8處省級珍貴樹種和鄉土闊葉樹種採種基地。據悉,此次確定是在2014年以來珍貴樹種和鄉土闊葉樹種採種基地建設基礎上的一次重要提升,是進一步推動城鄉綠化美化、優化森林樹種結構、促進松林改造提升工作的一項重要舉措。
首頁 政情 産經 金融 房産 健康 臺灣 旅遊 訪談 視頻 無人機 VR
頭條視點原創政情視頻

福建省級珍貴樹種和鄉土闊葉樹種採種基地公布

2021-10-13 09:46:54 來源: 福建日報

  近日,省林業局公布確定了第一批8處省級珍貴樹種和鄉土闊葉樹種採種基地。

  其中南平市2處,分別是邵武市國有林場洪墩場米櫧等樹種省級採種基地、順昌縣國有林場樂東擬單性木蘭等樹種省級採種基地;龍岩市3處,分別是武平南坊國有林場絲栗栲等樹種省級採種基地、連城邱家山國有林場鹿角錐等樹種省級採種基地、永定仙崠國有林場細柄阿丁楓省級採種基地;漳州市1處,華安金山國有林場紅錐省級採種基地;泉州市2處,分別是永春碧卿國有林場火力楠省級採種基地、安溪半林國有林場火力楠省級採種基地。

  據悉,此次確定是在2014年以來珍貴樹種和鄉土闊葉樹種採種基地建設基礎上的一次重要提升,是進一步推動城鄉綠化美化、優化森林樹種結構、促進松林改造提升工作的一項重要舉措。(記者 張輝)

[責任編輯:陳醉]
分享該新聞到微信朋友圈:
1、打開手機軟件“微信”--“發現”--“掃一掃”。
2、對準左邊二維碼進行掃描
3、識別成功後,彈出是否瀏覽該頁面,點擊確定。
4、點擊手機右上角分享按鈕,分享到朋友圈。
手機適配版    |    電腦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15031127951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