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福州寧德攜手推進文旅産業合作-新華網
(記者 郭斌) “山海寧德·四季相約·有福之州”宣傳推介活動之“難忘下黨·福滿壽寧”全域旅遊推介展26日至28日在福州舉行。活動旨在進一步整合寧德、福州兩地文旅資源,實現客源互換、市場共用,共同推動福州、寧德兩地文化旅遊事業、産業快速發展。
首頁 政情 産經 金融 房産 健康 臺灣 旅遊 訪談 視頻 無人機 VR
頭條視點原創政情視頻

福州寧德攜手推進文旅産業合作

2022-02-28 10:04:10 來源: 福建日報

  “山海寧德·四季相約·有福之州”宣傳推介活動之“難忘下黨·福滿壽寧”全域旅遊推介展26日至28日在福州舉行。活動旨在進一步整合寧德、福州兩地文旅資源,實現客源互換、市場共用,共同推動福州、寧德兩地文化旅遊事業、産業快速發展。

  壽寧是“全國休閒農業與鄉村旅遊示范縣”“中國木拱廊橋文化之鄉”,旅遊資源豐富,有紅色下黨、廊橋水鄉、古銀硐國家地質公園、萬畝爛漫櫻花雲上水洋等各具特色的風景名勝區。下黨“下鄉的味道”紅色之旅被文旅部推薦為全國鄉村旅遊精品路線福建省的第一條線路。推介展緊扣“難忘下黨·福滿壽寧”活動主題,通過一係列文旅資源展示向寧德、福州兩地市民遊客推介了壽寧綿延悠久的文化根脈與其碧水丹山、非遺傳承等。(記者 郭斌)

[責任編輯:鄭雲彩]
分享該新聞到微信朋友圈:
1、打開手機軟件“微信”--“發現”--“掃一掃”。
2、對準左邊二維碼進行掃描
3、識別成功後,彈出是否瀏覽該頁面,點擊確定。
4、點擊手機右上角分享按鈕,分享到朋友圈。
手機適配版    |    電腦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21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