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新疆昌吉州在廈招商推介 簽約10個項目總投資50.3億元-新華網
首頁 政情 産經 金融 房産 健康 臺灣 旅遊 訪談 視頻 無人機 VR
頭條視點原創政情視頻

新疆昌吉州在廈招商推介 簽約10個項目總投資50.3億元

2022-02-28 09:44:57 來源: 新華網

  2月25日,昌吉州(廈門)招商推介會暨項目簽約儀式舉行。圖為簽約儀式現場。新華網發(左曉雨 攝)

  2月25日,昌吉州(廈門)招商推介會暨項目簽約儀式舉行。圖為活動現場。新華網發(左曉雨 攝)

  新華網廈門2月28日電(劉默涵)25日,新疆昌吉州在廈門舉行招商推介會暨項目簽約儀式。當天共簽約10個項目,其中現場簽約9個、網上簽約1個,項目總投資額50.3億元。

  本次簽約項目涵蓋新能源、新材料、碳匯交易、商貿物流、農産品購銷等多個領域。據了解,新一輪對口援疆工作自2010年開展以來,福建省全方位支援昌吉州各項事業發展,有力推動了昌吉州經濟社會快速發展。

  目前,昌吉州共謀劃打造招商引資項目1000個。其中,一産項目58個、二産項目768個、三産項目174個。這些項目主要涉及農林牧業、新能源、新材料、裝備制造、煤化工、生物醫藥、食品加工、文化旅遊、商貿物流、資訊産業、基礎設施建設等方面,涵蓋了經濟社會發展的各個關鍵領域。

[責任編輯:陳醉 袁羽]
分享該新聞到微信朋友圈:
1、打開手機軟件“微信”--“發現”--“掃一掃”。
2、對準左邊二維碼進行掃描
3、識別成功後,彈出是否瀏覽該頁面,點擊確定。
4、點擊手機右上角分享按鈕,分享到朋友圈。
手機適配版    |    電腦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21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