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迪拜世博會中國館福建活動日:向世界展示新時代新福建-新華網
首頁 政情 産經 金融 房産 健康 臺灣 旅遊 訪談 視頻 無人機 VR
頭條視點原創政情視頻

迪拜世博會中國館福建活動日:向世界展示新時代新福建

2022-02-23 15:42:27 來源: 新華網


  2020年迪拜世博會中國館福建活動日主會場設在福州,採取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舉辦。新華網 劉豐 攝

  新華網福州2月23日電(劉豐)2月22日,由福建省人民政府主辦、福建省貿促會和省科技廳承辦的2020年迪拜世博會中國館福建活動日舉辦。活動在福州設主會場,連線迪拜世博會中國館,採取線上線下結合+全球雙語直播的方式,向世界推介展示新時代新福建。

  中國館福建活動日主題為“創新福地,合作共贏”。開幕式上,主會場嘉賓通過“雲巡館”參觀世博會中國館。當天,中國館以中國紅和福文化為主色調,戶外大屏播放《創新福地,合作共贏》英文版福建參博主題宣傳片和福文化動漫海報,太空走廊全天展播《瑰寶——文化遺産在福建》《山海和鳴》等非遺文化係列短片、《商約福建》商貿推介短視頻和福建科技創新成果圖片,通過不同視角向世界講述福建非遺文化故事和科技發展成就,展現綠色新福建、創新新福建、開放新福建、文化新福建的獨特魅力。

  在簽約成果展示環節,福建省貿促會與伊拉克巴格達商會、迪拜港吉貝阿裏自貿區與福建省自貿區福州片區等建立戰略合作關係並簽訂合作框架協議。

  現場,福建省發改委、省科技廳、省商務廳、省文旅廳還分別圍繞海絲核心區建設、科技創新和創業、福建産業經貿優勢、清新福建人文旅遊等進行了推介交流。

  2020年迪拜世博會中國館福建活動日啟動儀式。新華網 劉豐 攝

  福建省發改委圍繞海絲核心區建設進行推介。新華網 劉豐 攝

  主會場嘉賓通過“雲巡館”參觀世博會中國館。新華網 劉豐 攝

[責任編輯:鄭雲彩 袁羽]
分享該新聞到微信朋友圈:
1、打開手機軟件“微信”--“發現”--“掃一掃”。
2、對準左邊二維碼進行掃描
3、識別成功後,彈出是否瀏覽該頁面,點擊確定。
4、點擊手機右上角分享按鈕,分享到朋友圈。
手機適配版    |    電腦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09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