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正文
江小白開展“萬斤佳釀贈鄉鄰”活動

  近日,一場為期9天的“萬斤佳釀贈鄉鄰”活動在重慶江津舉行。活動期間,所有江津居民都可以前往旗下酒廠江記酒莊門口,免費領取酒廠專門為當地鄉親準備的新春佳釀高粱酒1斤,整個活動將持續到本月23日結束。

  江小白酒業公司相關負責人姜南介紹,從2011年開始,江小白逐步在白沙建立起1個萬畝高粱産業園和1個近千畝的高粱酒釀造基地,形成了一條集高粱種植、技術研發、酒品釀造、産品分銷為一體的釀酒全産業鏈。在此之前,江小白每年春節前都會發起一項惠民活動。今年正好是江小白成立10周年,我們希望採用全城贈酒謝鄉親的方式,讓更多江津人從企業的發展中受益。

  贈酒活動期間,江小白酒業還將旗下驢溪、江記兩個酒廠的所有種類産品向本地人“配售”,市民憑江津身份證就能享受接近成本價的折扣,滿足不同家庭節前用酒需求。

江記酒莊貯酒區一景。

釀酒師傅。

   “今年這種新春贈酒的活動也持續開展下去,吸引更多市民參與進來。”姜南説,江記酒莊正在通過科普研學、情景餐飲、文化展示等項目,以及紅高粱節、白酒春釀節、窖藏封壇儀式等主題活動,推動形成白沙酒城新的文化生態圈。

編輯: 彭祎琦
圖片中心
欄目精選
每日看點
重慶正事兒
本網原創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27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