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所有核酸檢測結果均可自動生成中英文報告
2023-01-31 08:42:22 來源: 新華網
圖集

  新華社北京1月30日電(記者俠克)北京市衛生健康委30日表示,北京市已上線中英文核酸檢測報告係統,實現全市所有核酸檢測結果均可自動生成中英文報告。

  據介紹,公眾在任意檢測點完成核酸檢測後,如檢測結果為陰性,可登錄“京通/北京健康寶”小程式,在“健康服務”“北京市核酸檢測結果查詢”功能模組下載三日內最近一次中英文核酸檢測報告。該係統通過將全市統一核酸檢測係統、各實驗室自建係統的數據匯聚後,集中生成中英文報告,同時借鑒了冬奧離境人員核酸檢測報告的制式模板,以滿足公眾出國需求。

  此外,為方便市民查詢和就近就便選擇核酸採樣服務,北京市目前正常運營的700余個核酸採樣點位資訊已在百度地圖、高德地圖、騰訊地圖上進行了更新,市民可登錄相關地圖查詢附近採樣點位置、服務時間、對外服務電話等相關資訊。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陶歡
北京要聞
北京:兔年開工首日見聞
北京:兔年開工首日見聞
鐵路客運迎來返程高峰
鐵路客運迎來返程高峰
北京:觀影度新春
北京:觀影度新春
新春送“福”
新春送“福”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23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