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基金小鎮服務勞模獲“2022年首都勞動獎章”
2022-05-01 08:52:4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北京4月30日電(記者張超)在“五一”國際勞動節來臨之際,北京市總工會、北京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日前公布了2022年首都勞動獎章獲得者名單。北京基金小鎮服務中心主任任國勝榮獲2022年首都勞動獎章。

  任國勝自北京基金小鎮建立以來扎根基金機構服務工作一線。他在服務中心創建的“一站式、全流程、全方位”的基金機構工商、稅務、人才、法律等高效服務體係,幫助解決基金機構在設立、經營、發展等環節的“痛點”和問題。他帶領團隊編制基金機構服務標準化體係,形成合計171項標準,帶領團隊開展國家級投教基地工作,助力基金機構保護投資者的合法權益。

  “勞動是財富的源泉,也是幸福的源泉。”任國勝説,首都勞動獎章既是對他本人工作的肯定,更是對北京基金小鎮推動首都基金業高品質發展的肯定。

  據悉,6年間,任國勝帶領的團隊引入知名銀行、證券公司、會計師事務所、律師事務所等合作夥伴109家,為入駐機構提供超過150次的基金業務服務。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品彤
北京要聞
北京朝陽開展第三次擴大范圍核酸檢測
北京朝陽開展第三次擴大范圍核酸檢測
北京:核酸檢測有序進行
北京:核酸檢測有序進行
北京:智能垃圾分揀係統助力打造“無廢鎮”
北京:智能垃圾分揀係統助力打造“無廢鎮”
中國紅十字會冬奧志願者馬夾捐贈國博
中國紅十字會冬奧志願者馬夾捐贈國博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13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