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鐵大望路站昨起停止進出站
2022-04-30 14:25:01 來源: 北京晚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昨天18時起,地鐵1號線及14號線大望路站各出入口採取臨時封閉措施,大望路站各出入口停止進出站。解除封閉時間將另行通知。

    北京地鐵昨天下午發布臨時封閉消息,封閉期間各次列車可在大望路站正常乘降,乘客可實現站內換乘,乘客應提前安排好出行路線。

    針對近期疫情防控嚴峻復雜形勢,地鐵公司將認真落實疫情常態化防控措施。在運營時段,對閘機、扶梯扶手等人員接觸頻繁部位執行每小時消毒一次標準,對車站其他運營設備設施,以及衛生間等公共區域執行每兩小時消毒一次標準。每日對列車執行消毒“五步法”,即對出庫列車全面消毒;對折返列車噴灑消毒;對中途不回庫列車的車門、扶手、立桿等人員頻繁接觸部位擦拭消毒;對回庫列車全面徹底消毒;對列車通風濾網噴灑消毒。嚴格實施站車通風換氣,列車車廂按最大通風量不間斷進行通風換氣,保持空氣流通。嚴格執行進站測溫規定。

    這些地鐵站也有調整

    “五一”假期,天安門廣場周邊部分地鐵站運營有所調整。4月30日(周六)至5月4日(周三),2號線、8號線前門站全天封閉並停止換乘。1號線天安門東站、天安門西站自首班車至19時30分封閉,封閉期間各次列車在上述車站通過不停車。同時,4月30日(周六)、5月6日(周五)1號線八通線、2號線、7號線取消運營時間延長措施。(記者李博)

    (原標題:地鐵大望路站昨起停止進出站)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藝林
北京要聞
  • “五一”假期暫停演出場所、娛樂場所等經營活動
      通知要求,全市景區、圖書館、文化館(文化中心)等文化和旅遊場所,要落實“限量、預約、錯峰”要求,推進預約常態化,入場時須測溫、掃碼驗碼並查驗48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證明。
  • 5日起進入公共場所、乘坐交通工具須持核酸證明
      在醫療機構就診方面,進入醫療機構就診人員,在掃碼測溫同時,查驗48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證明。
  • 北京市多區啟動第三輪核酸檢測
    當日,北京市多區啟動第三輪核酸檢測。
  • 北京豐臺航太科普嘉年華帶你走近航太科技
      近日,北京市豐臺區航太科普嘉年華活動在豐臺區東高地航太萬源廣場和東高地青少年科技館舉辦,為公眾帶來了一場航太科普體驗盛宴。
  • 北京:以高品質機關黨建服務保障新時代首都發展
    北京市科委、中關村管委會機關黨委專職副書記朱偉在談到黨建服務保障中心工作時説, 市科委、中關村管委會將突出引領推動國際科技創新中心建設、打造世界領先科技園區、國家實驗室建設‘三條主線’,圍繞抓戰略、抓改革、抓規劃、抓服務職能,深入研究以‘首子’牽引‘五子’聯動融入新發展格局、推動國際科技創新中心建設、深化中關村新一輪先行先試改革、打造世界領先科技園區、服務保障國家實驗室建設、推動高水準‘三城一區’主平臺和高水準人才高地建設等重大問題,推動黨中央決策部署和市委要求落地見效。
北京朝陽開展第三次擴大范圍核酸檢測
北京朝陽開展第三次擴大范圍核酸檢測
北京:核酸檢測有序進行
北京:核酸檢測有序進行
北京:智能垃圾分揀係統助力打造“無廢鎮”
北京:智能垃圾分揀係統助力打造“無廢鎮”
中國紅十字會冬奧志願者馬夾捐贈國博
中國紅十字會冬奧志願者馬夾捐贈國博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1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