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全媒+|“個性化”備餐+心理疏導 探訪集中醫學觀察點中的學生生活
2022-04-28 16:22:2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近日,北京市朝陽區一處集中醫學觀察點收住了來自北京匯文中學垂楊柳分校的69名學生。升級網絡頻寬、提供個性化飲食、及時開展心理疏導……指揮部通過多項服務措施,全力保障學生們情緒穩定,生活學習有序進行。

  在14天的醫學觀察期內,醫療組每日定期聯繫班級老師,及時了解學生們的身體狀況和生活需求。此外,指揮部還專門配備了心理醫生,對學生、老師進行必要的心理疏導,讓師生平穩度過隔離期。

  據介紹,該觀察點此次接待人員中共有54名學生即將面對中考和高考,上網課時間集中,對酒店網速要求較高。指揮部第一時間聯合酒店方負責人與網絡公司協調溝通,將網速由100兆升級至200兆,滿足師生上課需求。

  記者:王君璐、楊淑君

  報道員:周楊俊、周旭

  新華社音視頻部

  北京市朝陽區融媒體中心

  聯合制作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文敏
北京要聞
中國紅十字會冬奧志願者馬夾捐贈國博
中國紅十字會冬奧志願者馬夾捐贈國博
延慶奧林匹克園區“五一”開放
延慶奧林匹克園區“五一”開放
北京朝陽:擴大核酸檢測范圍
北京朝陽:擴大核酸檢測范圍
百花爭艷引遊人
百花爭艷引遊人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04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