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口腔醫院遷建工程封頂 預計2024年全院搬入新址
2022-04-28 16:23:1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北京4月28日電(記者俠克)4月28日上午,隨著最後一方混凝土澆築完成,位于北京市豐臺區樊家村的北京口腔醫院遷建工程完成結構封頂,新院建設主要包括門診樓、住院樓、科研樓、辦公樓等5座單體工程。預計2023年底具備搬遷條件,2024年全院搬入新址。

  北京口腔醫院院長白玉興介紹,新院建成後,不僅可以有效緩解醫療、教學、科研用房不足,以及患者預約難、候診時間長等限制醫院發展的問題,還將為首都市民提供更加快捷、及時、完善的口腔醫療服務。

  據了解,北京口腔醫院遷建工程是疏解非首都功能的重大項目,助力北京城市中軸線申遺,同時也是加快北京優質醫療衛生資源均衡布局的重點民生工程。通過從核心區搬遷疏解至城南,北京口腔醫院的優質醫療資源就近輻射北京西南部地區,將極大提升城市南部地區口腔診療服務水準,方便更多患者。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文敏
北京要聞
中國紅十字會冬奧志願者馬夾捐贈國博
中國紅十字會冬奧志願者馬夾捐贈國博
延慶奧林匹克園區“五一”開放
延慶奧林匹克園區“五一”開放
北京朝陽:擴大核酸檢測范圍
北京朝陽:擴大核酸檢測范圍
百花爭艷引遊人
百花爭艷引遊人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04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