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動中國|上冰雪!冬奧集結號已吹響
2022-01-05 08:59:3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2022翻開序章,冬奧集結號已經吹響。冰雪交融,激情飛揚,還有一個月,一場注定載入奧林匹克史冊的冬奧盛會大幕將在神州大地拉開。

  奮鬥逐夢的吶喊、熱情親切的問候……都在説著“北京準備好了!北京冬奧會就要來了!”

  相約冬奧,一起向未來。


  記者:夏子麟、張晨霖、李德欣、張驍、羅鑫、馬曉冬、李春宇、任超、楊淑君、王君璐、楊志剛、梅元龍、肖世堯、趙建通、侯昭康、沙達提、許暢、顏麟蘊、張楠、鞠煥宗、陳鐘昊、胡虎虎、熊琦、杜剛、白明山

  報道員:張聰

  編輯:龍泠宇

  新華社音視頻部制作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陶歡
北京要聞
  • 北京15歲及以上人群吸煙率已降至20%以下
    調查結果顯示,北京市控煙工作實現“兩降兩升”,即成人吸煙率和二手煙暴露率有所下降,戒煙率和公眾對《北京市控制吸煙條例》規定的禁煙場所知曉率有所上升。
  • “聲”動中國|上冰雪!冬奧集結號已吹響
  • 冬奧主題印章 捐贈中國體育博物館
    昨天,在東城區東四街道舉辦的主題活動現場,展示了由篆刻家、東四奧林匹克社區居民、快遞小哥、小學生等參與制作的冬奧印章。目前距離北京2022年冬奧會開幕還有1個月時間,這期間街道將舉辦一係列冬奧主題活動,帶領群眾參與、體驗冬奧文化,投身冬奧服務。
  • 1400余位延慶青年開啟冬奧新人生
    冬奧盛會腳步臨近,舉辦地之一的延慶,迎來了最火熱的雪季。2018年5月,延慶區人力社保局緊緊圍繞冬奧會服務保障,開展“五年十萬人次大培訓”,即面向全區18至60歲人群招募,免費開展滑雪教練員、澆冰師、無人機駕駛員等83個新職業培訓,在五年內爭取實現十萬人次培訓。通過“大培訓”,農民小夥閆慶生不僅當上了滑雪教練員,還靠著滑雪的硬本領應聘為冬奧會延慶賽區安全防護員;
  • 首圖多項特色文獻服務迎冬奧
    開辟線上線下資源專欄,舉辦奧運主題的展覽、演出、講座和京津冀青少年冬奧主題線上答題等多種閱讀推廣活動……昨天,首都圖書館啟動“書香助夢 燃情冰雪”迎冬奧係列主題活動。
防疫監督進行時
防疫監督進行時
冬日打卡冬奧公園
冬日打卡冬奧公園
假期暢享冰雪樂趣
假期暢享冰雪樂趣
打卡千萬遍,只願為“快樂”買單
打卡千萬遍,只願為“快樂”買單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32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