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頻道 要聞 視頻 專題 融媒匯 政務 京津冀 社會 文化 科教 財經 醫衛 商業 房産 旅遊 圖集
北京頻道

首鋼滑雪大跳臺提前啟動閉環管理進入賽時狀態

2022年01月02日 09:03:23 |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社北京1月1日電(記者張驍)為配合場館雪地二次塑形等工作,位于北京市石景山區的北京冬奧會競賽場館首鋼滑雪大跳臺1月1日提前啟動賽前閉環管理,這標誌著場館團隊各項工作進入賽時狀態。

(圖片由首鋼滑雪大跳臺場館運作團隊提供)

  記者從場館團隊獲悉,目前,場館第一階段賽道本體造雪任務已經完成。啟動閉環管理後,場館團隊體育及山地運作業務領域部分工作人員先期進入閉環,配合外籍專家在造雪、二次塑形、儲雪等方面深入工作。

(圖片由首鋼滑雪大跳臺場館運作團隊提供)

  為提前啟動閉環管理,場館團隊全力衝刺做好臨時設施建設、場館形象景觀布置和引導標識安裝,完成閉環區域全面消殺及核酸採樣工作;嚴格按照第二版《防疫手冊》實行“全流程、全封閉、點對點”的閉環管理,確保運作安全和人員安全。此外,團隊將加強與國際奧會的溝通對接,做好運作安排和服務保障。

  為全力做好場館週邊安保、交通等保障工作,石景山區協調各相關部門,在外籍專家交通轉運和住宿等方面提供大力支援。

(圖片由首鋼滑雪大跳臺場館運作團隊提供)

  為更好地提振士氣,首鋼滑雪大跳臺場館團隊舉辦了特別的出徵儀式。場館主任宋世媛在簡短動員後,為全體工作人員贈送福字和春聯,為首批閉環人員及家屬贈送慰問品。同時,場館團隊還通過贈送福字和場館郵票等紀念品的方式,向進入閉環酒店的外籍專家送上新年祝福。

【糾錯】 [責任編輯: 許藝林]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25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