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下一輪磋商,9月美國見!
2019-07-31 21:35:14 來源: “玉淵譚天”微信公號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上海西郊賓館,7月31日,第十二輪中美經貿高級別磋商舉行。

  中美雙方按照兩國元首大阪會晤重要共識要求,就經貿領域共同關心的重大問題進行了坦誠、高效、建設性的深入交流。他們還討論了中方根據國內需要增加自美農産品採購以及美方將為採購創造良好條件。

  譚主在現場看到,除了中美全面經濟對話中方牽頭人劉鶴副總理,參加磋商的中方人員還有:商務部部長鐘山,中國人民銀行行長易綱,國家發展改革委副主任寧吉喆,中央財辦副主任、財政部副部長廖岷,外交部副部長鄭澤光,工業和信息化部副部長王志軍,中央農辦副主任、農業農村部副部長韓俊,商務部副部長兼國際貿易談判副代表王受文。

  美方參加磋商的人員有:美國貿易代表萊特希澤、財政部長姆努欽、副貿易代表格裏什、中國事務代理助理貿易代表馬卡廷等。

  磋商在下午正式結束。

  9月,下一輪中美經貿高級別磋商將在美國舉行。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下一輪磋商,9月美國見!-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82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