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一男子疑涉及馬來西亞詐騙案被扣 或為集團首腦-新華網

新加坡一男子疑涉及馬來西亞詐騙案被扣 或為集團首腦

2016年09月26日 15:44:07 來源: 環球網

  據新加坡聯合早報9月26日報道,馬來西亞武吉阿曼商業罪案調查部前天逮捕一名新加坡男子助查。調查部懷疑這名男子是詐騙集團首腦,此前調查部已逮捕八名詐騙嫌犯。

  據《星洲日報》報道,馬來西亞全國商業罪案調查總監艾克裏沙尼向馬新社指出,警方24日晚上10點左右在馬六甲逮捕這名68歲的男子,並將他延扣四天協助調查。

  艾克裏沙尼此前指出,一名華裔律師在去年向國家皇宮申請拿督頭銜時疑資料外泄,結果先後被兩群騙子以捐款為名,騙走共逾百萬令吉。

  他説,警方認定這個男子與早前的涉嫌詐騙華裔律師案有關,並懷疑他是首腦。

  艾克裏沙尼還説:“之前逮捕的八名嫌犯分別是私人助理、商人、酒店員工、夜店保安、保險經紀及家庭主婦等,他們明天在砂拉越古晉面控。”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蕙林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761292999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