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廈門嘉蓮街道僑胞齊心互助重建家園(圖)-新華網

福建廈門嘉蓮街道僑胞齊心互助重建家園(圖)

2016年09月21日 08:29:31 來源: 中國僑網

/

    日前,颱風“莫蘭蒂”橫掃廈門,思明區嘉蓮街道轄區受災後,嘉蓮街道凝心聚力、不等不靠,街居全體人員分布各社區、各路段致力抗災與重建工作。轄內僑界人士也心繫家園建設,不論災後自身情況如何,都全心全意投入到一線救災重建工作中來。

    轄內新加坡雙語幼兒園全體老師在其華人投資人陳金燦的號召下,加入清掃隊伍,大家齊心協力清理臥龍西路斷枝、腐葉與生活垃圾;普光寺新加坡歸僑釋傳建住持帶隊眾僧人,助力清理交通主幹道沿線小區的斷樹殘枝和生活垃圾;蓮西社區龍山山莊多位外國友人也身著戶外工作服、勞保手套,全副武裝參與到路面清理工作中來。(梁愷峰)

 

【糾錯】 [責任編輯: 解婷婷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751292913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