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德國政府或上調今年經濟增長預期
2017-10-08 11:05:02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柏林10月7日電(記者朱晟 喬繼紅)德國媒體7日報道,由于全球經濟增長更加穩固和可持續,德國聯邦經濟和能源部將上調今年德國經濟增長預期至1.9%。

  德國《明鏡》周刊和《商報》報道説,德國經濟受全球經濟增長助益明顯,目前來看經濟運作好于政府在春季時的預期。報道認為,強勁內需是德國經濟增長的推動力,出口和投資也對經濟發展産生了積極影響。

  報道還説,德國經濟部預計將2018年經濟增長預期提升至2.0%。基于目前良好的經濟數據,德國政府甚至有可能將今年經濟增長預期進一步上調至2.0%。

  德國經濟部春季曾預測,今明兩年德國經濟將分別增長1.5%和1.6%。德國央行和智庫期間已分別提高德國經濟增長預期。德國政府的官方最新預測將于下周公布。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馮文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飛閱唐山灣月坨島
飛閱唐山灣月坨島
玩轉全球之遙遠的風景
玩轉全球之遙遠的風景
八月十八潮
八月十八潮
鐵路迎來假期返程客流高峰
鐵路迎來假期返程客流高峰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11121769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