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展臺哈薩克斯坦國際旅遊展受關注
2017-04-22 23:36:17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阿斯塔納4月22日電(記者周良)哈薩克斯坦國際旅遊展21日在哈最大城市阿拉木圖落下帷幕。以“中哈旅遊年”為主題的中國旅遊主題展臺亮相展會,受到哈薩克斯坦旅遊業界和當地民眾高度關注。

  哈薩克斯坦國際旅遊展是哈薩克斯坦乃至中亞地區規模最大、最具業界影響力的旅遊展。中國國家旅遊局組織了海南、新疆等省(區)的旅遊部門、航空公司、旅行社等20多家單位參展,向哈薩克斯坦旅遊業界和民眾大力推介中國旅遊線路和産品。中國旅遊展臺以“2017—中哈旅遊年”為設計主題,以“天圓地方”的中國傳統設計為藍本,首次在哈薩克斯坦推出“超乎想像的中國”的宣傳口號。

  據國家旅遊局駐莫斯科辦事處主任趙洪青介紹,作為“中哈旅遊年”配套活動,本次中國展團重點向哈薩克斯坦推出“絲路漫遊”、“陽光海南”等針對哈市場特點的中國旅遊品牌。本次展會期間,中國展臺公眾參觀人數超過4萬人次。展會期間還舉辦了中國旅遊之夜推介會,哈薩克斯坦旅遊業界200多位專業人士參加了推介會。

  趙洪青表示,中哈兩國互為友好鄰邦,旅遊合作將成為兩國合作關係的重要組成部分。中國已于2016年正式批準開放哈薩克斯坦為中國公民組團出境旅遊目的地,並簽署了兩國間關于便利中國公民赴哈薩克斯坦共和國團隊旅遊的備忘錄。中國國家旅遊局將以“中哈旅遊年”為契機,提升旅遊合作水準。在“中哈旅遊年”的框架下,中方將在哈舉辦一係列宣傳推廣活動,加深哈薩克斯坦人民對“美麗中國”的了解,加強“美麗中國”旅遊品牌在哈薩克斯坦的影響力。

+1
【糾錯】 責任編輯: 侯強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尋訪杭州特色書店
    尋訪杭州特色書店
    新疆哈密:山杏花開迎客來
    新疆哈密:山杏花開迎客來
    明斯克愛情故事
    明斯克愛情故事
    大熊貓龍鳳胎寶寶有了新名字
    大熊貓龍鳳胎寶寶有了新名字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0856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