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羅馬尼亞達人秀中國小夥歌聲震撼全場
2017-03-04 12:58:41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布加勒斯特3月3日電(記者林惠芬)旅居羅馬尼亞的中國山東小夥方瀧3日參加羅達人秀選拔賽,他以美妙動人的歌聲震撼全場,打動了全體評委,贏得本賽季“黃金按鈕”,直接進入準決賽。方瀧是首位參加羅馬尼亞達人秀的中國人。

  方瀧當晚演唱的是羅馬尼亞家喻戶曉的歌曲《樹》。評委們不時站立,直呼難以置信。他的歌聲打動了全場觀眾,電視熒屏上可以看到很多觀眾熱淚盈眶。當唱到副歌部分時,觀眾起立,掌聲、歡呼聲響徹全場。

  評委安迪·莫伊塞斯庫説:“你是本賽季的驚喜。”他笑著拿起評委席上的杯子、話筒、文具等説,這些都是“中國制造”,方瀧則自豪地説:“我也是中國制造。”全場報以熱烈的掌聲。

  當晚的達人秀視頻很快在社交網絡上傳開,很多網民對方瀧讚不絕口:“多年來羅馬尼亞不少歌唱家都演唱過《樹》,但方瀧唱得比他們好!”“你是最棒的!”“無與倫比”。

  27歲的方瀧旅居布加勒斯特十幾年,畢業于布加勒斯特國立音樂學院,主修歌劇,目前供職于羅馬尼亞滑稽兒童劇團。此前他一直以為只有羅馬尼亞公民才可以參加達人秀。

  羅馬尼亞著名的普羅電視臺2011年起開播達人秀,節目收視率很高。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相關新聞
  • “歡樂春節”中國民樂音樂會首秀立陶宛
    當地時間2月3日晚,伴隨著激昂的嗩吶聲和鏗鏘有力的大鼓聲,中國民族管弦樂經典曲目《將軍令》拉開了“歡樂春節”中國民樂音樂會在立陶宛首都維爾紐斯首秀的序幕。
    2017-02-04 13:03:34
  • 雲南彝族古老“民族時裝秀”元宵節上演
    七彩雲南2017(國際)民族賽裝文化節將于2月10日至13日在雲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永仁縣啟動。元宵節期間,遊客可到當地體驗一場古老的“民族時裝秀”。
    2017-02-03 15:29:09
  • 傳統文化不能只活在秀場上
    首先是文化受尊重,其次才是傳統文化受尊重。在傳統文化傳播過程中,要避免一種傾向——傳統文化成為獨立的、與現實隔絕的文化。
    2017-02-14 09:09:57
新聞評論
    伊拉克政府軍收復摩蘇爾西城一重要據點
    伊拉克政府軍收復摩蘇爾西城一重要據點
    “2017致敬經典”車展
    “2017致敬經典”車展
    法國足球名宿科帕離世
    法國足球名宿科帕離世
    雪茄工廠
    雪茄工廠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0568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