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印度西部強降雨造成至少28人死亡
2019-07-02 20:19:5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國際)(1)印度孟買降雨引發墻體垮塌致16人死亡

  7月2日,在印度孟買,人們聚集在墻體垮塌事故現場。 新華社發

  新華社孟買7月2日電(記者張興軍)連日強降雨造成印度西部馬哈拉施特拉邦2日發生多起事故,至少28人死亡。

(國際)(4)印度孟買降雨引發墻體垮塌致16人死亡

  7月2日,在印度孟買,人們聚集在墻體垮塌事故現場。新華社發

  據印度媒體報道,當地時間2日淩晨,強降雨造成孟買一處名為默拉德東的地方發生墻體垮塌,目前已造成19人死亡,數十人送醫,另有數人被埋;塔納地區也發生一起墻體垮塌,造成3人死亡,其中包括一名兒童。

  在距離孟買約200公里的馬哈拉施特拉邦第二大城市浦那,2日的一起墻體垮塌造成6人死亡,3人受傷。

  強降雨還給孟買的城市交通帶來嚴重影響。孟買市內部分通勤列車2日停運;機場主跑道關閉。當地政府2日宣布全城臨時放假一天。

  由于城市基礎設施落後老化,加上垃圾堵塞排水係統,印度一些城市在每年雨季時都會出現因墻體垮塌和電線短路造成人員傷亡。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印度西部強降雨造成至少28人死亡-新華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4701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