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人事 政情 本網 旅遊 圖片
新華網 > > 安徽頻道 > > 正文

淮北相山區多舉措擴大崗位供給

2023年03月27日 08:17:37 來源: 安徽日報

    “掃碼進入‘社區快聘’小程式,填寫了個人簡歷和求職需求之後,我在家門口找到了一份物業管理工作。”近日,淮北市相山區三堤口街道朱莊社區居民段女士找到了合適的工作崗位。

    今年以來,相山區人社局大力推動“三公里”就業圈建設,多措並舉擴大崗位供給,落實落細穩崗就業政策,著力解決社區“三公里”內困難群體就業不充分、勞動用工資訊不對稱等問題,努力暢通企業和求職者之間的供需對接渠道。

    相山區開發“社區快聘”招聘求職小程式,大力開展“三公里”就業圈充分就業社區創建,幫助社區居民和小微企業便捷掌握就業政策、求職招聘資訊等,達到“三公里”內享受公共就業服務、實現充分就業的目標。

    截至目前,該區“三公里”就業圈快聘平臺點擊量近170萬人次,注冊企業3766家,提供崗位近50萬個。(記者 丁賢飛 通訊員 詹岩 王曉玲)

    

[責任編輯: 劉曉君 ]
敬請關注“新華網”微信公眾號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41129466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