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人事 政情 本網 旅遊 圖片
新華網 > > 安徽頻道 > > 正文

奮力推進安徽人社事業高品質發展

2023年02月17日 17:37:26 來源: 安徽省人社廳

    216日,安徽省人社廳舉辦貫徹省“兩會”“新春第一會”工作舉措新聞發布會。安徽省人社廳黨組成員、副廳長程光林通報了2022年全省人社工作情況和2023年重點工作安排。

微信圖片_20230216235401

    通報指出,2022年,全省人社係統在安徽省委、省政府堅強領導下,完整、準確、全面貫徹新發展理念,圓滿完成了各項目標任務。主要成效表現在:全力推動實施就業促進暖民心和創業安徽行動,就業創業工作實現新突破;切實完善社會保障制度,社會保障體係建設得到新加強;統籌加強人才隊伍建設,“兩高”人才支撐發展邁上新臺階;始終把根治欠薪責任扛在肩上,和諧勞動關係構建取得新進展;突出黨的建設統領作用,自身建設取得新成績。

    2023年,全省人社係統將聚焦省“兩會”確立的重點任務,堅決貫徹省委“新春第一會”要求,堅持民生為本、人才優先工作主線,科學謀劃,精準實施,全面做好穩就業工作,務實推進創業安徽建設,積極穩妥深化社會保障制度改革,加強人事人才工作,完善工資收入分配制度,構建和諧勞動關係,馳而不息推進全面從嚴治黨,奮力推進全省人社事業高品質發展,為現代化美好安徽建設作出新貢獻。(李冰妍)

    

[責任編輯: 吳萬蓉 ]
敬請關注“新華網”微信公眾號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51129374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