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人事 政情 本網 旅遊 圖片
新華網 > > 安徽頻道 > > 正文

“開門紅”!G60松江·安徽科創園北區舉辦項目集中簽約儀式

2023年02月17日 15:06:44 來源: 上海裕安公司

    開局關係全局,起勢決定勝勢。215日,G60松江·安徽科創園北區舉辦項目集中簽約儀式。上海松江區副區長陳容,上海工程技術大學副校長王岩松,安徽省投資集團控股有限公司黨委副書記、董事張日升,長三角區域合作辦公室經濟發展組組長趙華等出席活動。

簽約儀式——上海工程大

    G60松江·安徽科創園是安徽省投資集團旗下皖投智谷科技發展(上海)有限公司在上海投資建設的科技創新綜合體。園區地處G60科創走廊洞涇人工智慧産業基地核心區塊,距虹橋樞紐車程20分鐘,在建地鐵12號線經過園區,總投資約20億元,總建築面積約20萬平方米。

    園區立足松江,輻射安徽,建設滬皖兩地産業要素資源對接整合的樞紐;聚焦新技術、新産業、新模式、新業態發展,打造科創要素聚集的長三角創新綜合體;依托已落戶的歐美同學會長三角海創中心上海分中心等服務平臺,構建海外科技資源導引的基地和橋頭堡。

安徽省投資集團黨委副書記張日升致歡迎辭

    張日升表示,在松江投資建設G60松江·安徽科創園是安徽省投資集團推進落實長三角一體化發展國家戰略、推深做實省委“五個區塊連結”部署的重大舉措。作為該集團公司在省外打造的唯一集科創孵化、研發辦公、生産制造于一身的創新綜合體,園區要充分利用上海龍頭聚焦全球資源配置、科技創新策源、高端産業引領、開放樞紐門戶功能,主動靠前精準服務,建設一流營商環境,推動簽約項目盡早開工、盡早投産、盡早見效,爭當滬皖兩地産業要素資源對接模范生。    

簽約2

    皖投智谷科技發展(上海)有限公司總經理徐本增代表G60松江·安徽科創園分別與上海工程技術大學國家大學科技園、普來特富(上海)智能係統有限公司、上海羿弓氫能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瑞卡企業管理咨詢有限公司、上海閒貓資産管理有限公司等五家入園企業負責人簽署協議。

    安徽省人民政府駐滬辦,長三角G60科創走廊聯席辦公室、上海松江區科創發展辦、區臺辦、洞涇鎮,安徽省投資集團黨委組織部(人力資源部)、裕安公司、皖投置業公司、中安創谷公司等相關負責人以及部分企業代表參加儀式。(王西坡)  

[責任編輯: 吳萬蓉 ]
敬請關注“新華網”微信公眾號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51129373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