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人事 政情 本網 旅遊 圖片
新華網 > > 安徽頻道 > > 正文

合肥積極引入品牌首店推動消費升級

2023年02月16日 08:23:22 來源: 安徽日報

    2月14日上午,由合肥市商務局、蜀山區人民政府主辦的“徽動消費·合肥GO”2023合肥首店消費季暨合肥·蜀山促消費活動啟動。記者獲悉,今年該市將引入品牌首店不少于50家,力爭超過100家。

    合肥市商務局有關負責人表示,該市深挖首店引領效應,2022年度共有114家國內外品牌首店落戶合肥,合肥逐漸成為國內外知名品牌爭相登陸的前沿。

    今年,合肥市商務部門將把提振內需、擴大消費擺在優先位置,以“徽動消費·合肥GO”品牌為引領,將首店經濟作為推動商業模式創新和消費升級的重要抓手,積極開展首秀、首展、首發等活動。同時在各重要節點,組織舉辦特色突出、各有側重的係列活動,打造“周周有活動、月月有亮點、季季有主題、跨年可持續”的促消費格局。(記者 許蓓蓓)

    

[責任編輯: 劉曉君 ]
敬請關注“新華網”微信公眾號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41129368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