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人事 政情 本網 旅遊 圖片
新華網 > > 安徽頻道 > > 正文

歡樂方特夜 共賞煙花秀

2023年02月07日 14:50:33 來源: 蕪湖方特

    張燈結彩慶佳節,火樹銀花不夜天。24日至5日,蕪湖方特首屆煙花大會落幕。活動期間,樂園內張燈結彩,高科技光影綴滿天幕,精彩活動應接不暇,匯聚成熱鬧非凡的元宵夜宴。

7 蕪湖方特東方神畫 百米燈謎長廊

    煙花大會放異彩300米板龍燈慶元宵

    晚間九時,“煙花大會”正式拉開帷幕。上萬束光影陸續升空,隨著音樂的變化高低起落、相繼綻放,先後變幻成“柳樹成林”“百花怒放"“麥穗豐收”之狀。現場遊客紛紛舉起手機,記錄下這美麗景象,感受這“金光銀花”帶來的喜慶和吉祥,許下對2023新春的美好願望。

2 蕪湖方特首屆煙花大會 40分鐘超長煙花秀

    起源于明朝、傳承約700年的“牌樓張板龍燈”也出現元宵主題巡遊隊伍中。在南陵縣許鎮高橋牌樓張板龍燈表演隊兩百余名舞龍好手的精彩演繹下,現場一條超300米共149節的金色長龍時而匯聚成寶塔狀,時而翻轉成“8”字形,千姿百態一氣呵成,為遊客們送上極具民俗味的元宵祝福。

4 蕪湖方特首屆煙花大會 南陵縣許鎮高橋牌樓張板龍燈表演

    元宵燈會合家歡多重仙宮體驗迎春來

    除了璀璨的煙花秀和震撼的板龍燈巡遊,規模宏大的巨型燈組、精妙絕倫的仙宮秀演和繽紛暢快的遊樂互動,也深受遊客喜愛。

8 蕪湖方特東方神畫 《歲朝迎賓秀》

    兩座10余米高的震撼燈組《龍騰盛世》和《精衛女神》流光溢彩、神秘多姿,吸引眾多遊客駐足合影留念;12生肖卡司歡樂迎賓,與遊客開展“寫福字”“成語接龍”等春節氛圍濃鬱的趣味遊戲;在《烈焰風雲》附近,一條由紅綢和宮燈裝點的百米燈謎長廊幸福寓意滿滿,吸引了不少遊客前來猜謎互動;歲朝迎賓秀、仙府山海秀、主題花車巡遊等仙闕係列歌舞輪番上演,給遊客耳目一新之感。此外,30余主題遊樂項目皆迴圈開放,圍爐煮茶、風味小吃一應俱全,為遊客的正月假期畫上圓滿的句點。

5 蕪湖方特東方神畫 新春燈會《精衛女神》燈組

    從春節到元宵,蕪湖方特以一場場精妙絕倫的神仙燈會、煙花大秀、仙闕歌舞、繽紛遊樂為廣大遊客朋友打造了一喜慶祥和的仙宮之旅“方特新春燈會·東方仙闕盛宴”主題夜場將于214日歡樂謝幕,不妨攜心儀之人來蕪湖方特東方神畫談一場“仙氣飄飄”的千年之戀吧!(肖燕)

9 蕪湖方特東方神畫《仙府山海秀》

    

[責任編輯: 吳萬蓉 ]
敬請關注“新華網”微信公眾號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51129344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