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人事 政情 本網 旅遊 圖片
新華網 > > 安徽頻道 > > 正文

國網安徽電力積極開展世界濕地日宣傳活動

2023年02月04日 16:55:50 來源: 國網安徽省電力公司

    22日是第27個世界濕地日。為進一步增強社會公眾對濕地重要作用的認識,凝聚全社會珍愛濕地共識,當日,國網安徽省電力有限公司汪湜護線愛鳥創新工作站、國網池州供電公司聯合池州平天湖管委會濕地公園管理處、池州市公安局貴池分局森林警察大隊以及安徽池州野生鳥類保護志願者協會,一起走進位于池州市主城區的平天湖生態濕地廣場,開展世界濕地日科普宣傳活動。

    活動現場,志願者們圍繞2023年世界濕地日主題,一邊向群眾發放濕地、鳥類保護宣傳冊,一邊向群眾普及濕地小知識,宣傳濕地的生態功能以及保護修復濕地的重要性。

    為深入踐行綠色發展理念,推動國家電網有限公司“候鳥生命線”公益項目在安徽落地,國網安徽省電力有限公司成立汪湜護線愛鳥創新工作站,積極開展護線愛鳥業務培訓、創新攻關、巡護救助、科普宣教等工作,與科研和保護機構聯動開展候鳥保護研究,共同擦亮池州生態宜居城市名片,助力人與自然和諧共生。(劉晶東)

    

[責任編輯: 劉曉君 ]
敬請關注“新華網”微信公眾號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41129337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