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人事 政情 本網 旅遊 圖片
新華網 > > 安徽頻道 > > 正文

“冬暖黃山 情滿徽州”——黃山旅遊冬遊推介走進杭州

2022年12月19日 16:41:23 來源: 黃山旅遊

  按照黃山市委市政府部署,在黃山風景區管委會、市委宣傳部、市文旅局的指導下,黃山旅遊股份公司率先主動出擊、搶佔市場,精準面向大企業積極拓客,攜景區、徽菜、文創、茶葉等各業務板塊于1214日在杭州螞蟻園區舉辦了一場為期三天的“冬暖黃山 情滿徽州”黃山冬遊專項推介活動

  本次活動面向螞蟻集團員工推出四大産品:“山水村窟”套票專享0元購,一價全包黃山之巔過大年,I-PANDA親子冬令營,團建會議;五大集:黃山好禮市集,六百裏茶葉市集,花山世界、太平湖景區市集,徽州年貨市集和互動遊戲抽獎市集。

  活動現場,黃山旅遊各大業態各顯神通,以宣傳視頻、攝影展覽、産品展示和美食品嘗等多種形式充分展現了黃山風景區、太平湖水上項目、呈坎景區、花山世界、六百裏茶葉和“黃山好禮”文創産品等新業態、新産品。互動娛樂市集區的投壺抽獎活動受到螞蟻員工的追捧,眾多螞蟻員工在此駐足,排隊參與抽獎活動,特別是活潑可愛的花仔來到園區將現場氛圍引向高潮。黃山好禮的“放個松”、“五福迎客松”等産品受到螞蟻員工的一致好評,現場的臭鱖魚品嘗環節也讓螞蟻員工直呼“原來臭鱖魚真的只是聞起來臭啊,吃起來還真是蠻香的。”精美的禮品、精致的美食、絕美的黃山冬季風光、深厚的徽州民俗文化讓大家體驗到了在黃山過大年的感覺,表示有機會一定要來黃山親身體驗。 

1R7A4678-opq351194989

1R7A4691-opq351198186

5ee1a52b5128f771e1b71f1f0deefaf

1R7A4586-opq351189966

  通過這種潮玩有趣的形式將黃山旅遊全新業態呈現給螞蟻員工,串聯並展現了黃山豐富的文化和旅遊資源,通過線上線下相結合的形式實現旅遊産品的種草。此次推介活動是黃山旅遊在“新十條”發布後積極振興市場的重要舉措,也是推介黃山冬遊的一項有利手段。借此契機,對外展示了大黃山的全新業態,以線下導流和線上公域私域相結合的形式有力提升了黃山、徽州兩個頂流IP的影響力。接下來,黃山旅遊將陸續走進合肥、南京和上海等主要客源地城市,持續開展係列冬遊推介活動,深挖冬遊市場,多維度提升服務能力,進一步實現“輕松玩、輕松行、輕松住”,為廣大遊客提供更豐富的旅行體驗。(周星 武婷婷)

[責任編輯: 吳萬蓉 ]
敬請關注“新華網”微信公眾號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51129218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