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人事 政情 本網 旅遊 圖片
新華網 > > 安徽頻道 > > 正文

合肥一六八中學舉行建校20周年慶典

2022年12月12日 15:24:33 來源: 合肥一六八中學

    二十年,風雨兼程;二十年,催人奮進。12月10日,合肥一六八中學迎來建校20周年慶典。

    當天的慶典活動採取線上線下方式舉行,近60萬觀眾通過線上直播參加活動。活動現場,合肥一六八中學教育集團的師生們帶來精彩紛呈的舞蹈、朗誦等文藝節目。100多個高校和友好單位,紛紛發來賀信賀電、祝福視頻,高度肯定和讚譽一六八中學20年來卓越的辦學成果,並衷心祝願學校前程似錦,再創輝煌。

    2002年,始信路邊尚是一片荒蕪,這片安徽省基礎教育改革創新的試驗田中,孕育誕生了合肥一六八中學。“學校創辦從0到1的千難萬險,拓荒者們的堅韌和豪情,都清晰地刻在二十年的校史上。”回首學校創辦伊始,合肥一六八中學黨委書記、校長吳菊文感慨萬千。

    春風化雨,學海津梁。學生代表陳宇舜和教師代表孫蕾蕾分別登臺發言,表達對學校的感恩與祝願。

    英才翹楚,榮耀四方。慶典現場對獲得擇善修身獎的優秀傑出校友代表進行頒獎。

    20年來,合肥一六八中學秉持“擇善修身,立學濟世”的校訓,遵循“頂天立地、外圓內方”的培育目標,堅持為學生幸福人生奠基,為中華民族復興育才,成為優質教育資源均衡發展的典范和安徽省基礎教育的璀璨明珠。如今,合肥一六八中學教育集團已下轄9個校區,涵蓋小學、初中、高中各個學段,在校學生3.5萬多人。(朱漢翔 張文生 周宗宇)

    

[責任編輯: 周雨濛 ]
敬請關注“新華網”微信公眾號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0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