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人事 政情 本網 旅遊 圖片
新華網 > > 安徽頻道 > > 正文

電視劇《分界線》開播

2022年08月02日 14:45:07 來源: 安徽省電視臺

    由安徽作家潘軍編劇執導的40集電視連續劇《分界線》于8月1日登陸銀屏。同日,該劇媒體看片會暨主創見面會在安徽合肥舉行。

    電視劇《分界線》根據潘軍《犯罪嫌疑人》等小説改編,由潘軍本人擔任編劇和總導演。主創團隊表示,《分界線》雖然以一起突發的典當行搶劫案開始,但鏡頭語言更多展現的是博大的人文情懷和一種情與法的衝突與選擇。

    看片會上,與會嘉賓表示,《分界線》作為一部現實主義的作品,能與廣大觀眾産生共鳴,也有話題性引發討論和思考。

    該劇由安徽廣播電視臺、公安部金盾影視文化中心、安徽廣電傳媒産業集團、安徽重瞳影業有限公司、博地(寧波)影視文化有限公司、安徽華星傳媒投資有限公司、安徽五星東方影視投資有限公司、蚌埠市城市投資控股有限公司聯合出品。(朱博涵)

    

[責任編輯: 周雨濛 ]
敬請關注“新華網”微信公眾號

整合閱讀

  • 民生工程施工忙

    民生工程施工忙

  • 合肥動力電池産業助力經濟高品質發展

    合肥動力電池産業助力經濟高品質發展

  • 新華全媒+丨探訪京東方顯示屏生産線

    新華全媒+丨探訪京東方顯示屏生産線

  • 合肥至匈牙利布達佩斯中歐班列首發

    合肥至匈牙利布達佩斯中歐班列首發

  • 合肥:臨工子女走進動車運用所

    合肥:臨工子女走進動車運用所

  • 合肥:土壤修復讓污染地塊獲得“新生”

    合肥:土壤修復讓污染地塊獲得“新生”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8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