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人事 政情 本網 旅遊 圖片
新華網 > > 安徽頻道 > > 正文

安徽多條高速公路力爭年內通車

2022年07月04日 08:18:04 來源: 安徽日報

    7月1日,記者從省交通控股集團獲悉,上半年,各高速公路建設項目累計完成投資超過160億元,完成省交通運輸廳下達計劃任務的55%,實現高速公路建設時間過半、任務過半的“雙過半”目標。

    今年以來,省交通控股集團全力推動20條高速公路大建設。其中,確保年內建成合樅高速、滁天高速、黃千高速、池祁高速石臺至祁門段4個項目,新增通車裏程280公里;完成合六高速、蕪合高速蕪湖至林頭段、無岳高速廬江至桐城段3個項目“四改八”擴建,新增八車道高速公路180多公里。

    目前,黃千高速已經完成投資超過八成,橋梁、隧道等控制性工程接近尾聲,計劃年底建成通車。正在進行下面層規模化施工的滁天高速,預計11月份完工,年內通車目標有望提前完成。全長134公里的合樅高速已完成投資八成以上,年內可全線建成通車。屆時,舒城縣主城區將實現15分鐘內通達高速的目標。全長54公里的池祁高速石臺至祁門段,已完成投資超九成,目前正進入路面施工收尾階段,有望10月份建成通車。屆時,黟縣主城區也將實現15分鐘通達高速的目標。(記者 范克龍)

[責任編輯: 吳萬蓉 ]
敬請關注“新華網”微信公眾號

整合閱讀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5112880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