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人事 政情 本網 旅遊 圖片
新華網 > > 安徽頻道 > > 正文

安徽省首單科技創新公司債券成功發行

2022年06月23日 16:55:54 來源: 合肥經開區

    6月22日,海恒集團2022年面向專業投資者非公開發行科技創新公司債券(第一期)在上交所成功發行。本期債券發行規模6億元,期限3+2年,票面利率3.36%,全場3.88倍,創2018年以來安徽省同評級同期限私募債券最低利率。

    該期債券是《上海證券交易所公司債券發行上市審核規則適用指引第4號——科技創新公司債券》發布後,安徽省發行的首單科技創新公司債券,由主承銷商國泰君安證券和海恒集團通力合作搶抓政策窗口率先成功發行。本期募集資金主要投向主要為高端裝備制造、積體電路、新能源、生物醫藥及高端醫療器械等領域。

    近年來,作為合肥經開區唯一的國有資産經營實體,海恒集團緊緊圍繞經開區“南區全面升級、北區全面建設”發展戰略,堅持創新驅動發展,緊跟市場、政策的步伐,不斷強化敏銳力和洞察力,大力支援科技企業的孵化和培育、科技創新産業園的建設,致力推進“産業+科創”,切實增強科技創新能力。先後成功發行安徽省首單權益出資票據、安徽省國有企業首單創新創業私募債、安徽省首單科技創新公司債券。

    此次科技創新債券的發行對于安徽省開拓融資渠道、服務科技創新企業的發展具有重大的借鑒意義和廣泛的社會影響。今後,海恒集團將始終堅守服務經開區發展的責任擔當,積極研究前沿政策,正確認識和把握防范化解重大風險,推動高品質發展。(王金鳳)

    

[責任編輯: 劉曉君 ]
敬請關注“新華網”微信公眾號

整合閱讀

  • 合肥:趣味闖關 快樂期末

    合肥:趣味闖關 快樂期末

  • 夏已至 荷香溢

    夏已至 荷香溢

  • 【“飛閱”中國】夏日水鄉 錦繡江南

    【“飛閱”中國】夏日水鄉 錦繡江南

  • 新華全媒+|爸爸,我來當你的“超級英雄”

    新華全媒+|爸爸,我來當你的“超級英雄”

  • 田間插秧忙

    田間插秧忙

  • 袁亮:跨越“礦山”“煤海” 降服瓦斯“猛虎”

    袁亮:跨越“礦山”“煤海” 降服瓦斯“猛虎”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41128769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