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人事 政情 本網 旅遊 圖片
新華網 > > 安徽頻道 > > 正文

以父之名,唱山之愛,迎客松下唱響送給父親的歌

2022年06月21日 08:10:42 來源: 黃山旅遊

abcb89da35c96e944d3f9f6e64fb1eb

    父愛如山,靜默無言,這是父親表達自己愛意的方式。那我們對父親的愛,又將如何表達?日前,黃山之巔的一場“父愛如山·唱給爸爸的歌——2022黃山旅遊主題音樂show”活動,給出了黃山自己的答案:為父親唱首歌,將對父親的愛勇敢表達出來!這是黃山為每一位父親準備的驚喜。同時,這場主題音樂show,也是黃山旅遊借助音樂的形式創新表達,為遊客開啟的一場時尚浪漫的音樂旅行季。

    以自然為景,用歌曲傳情,《父親》、《父親的散文詩》等一首首耳熟能詳的歌曲溫情動人,直抵人心。除了唱給父親的歌,樂隊現場還獻唱了《夢圓徽州》、《黃山的冬天》、《屯溪的你》等黃山本土原創歌曲。一些遊客被音樂所感染,加入樂隊一起合唱,臺上臺下互動頻頻,現場氣氛非常歡樂。

    活動現場還為遊客精心準備了黃山旅遊旗下六百裏茶葉、黃山好禮“放個松”係列文創等“送給爸爸的禮物”,收到禮物的遊客,可以帶送給自己的父親和家人,也蘊含了“請爸爸放個松”“請爸爸喝杯茶”的美好祝願。有遊客表示非常感動,這次活動為他們的旅途增添了意外的樂趣與溫情,黃山之行很有意義。(張峰 武婷婷 于子瑩 汪鈺)

    

[責任編輯: 吳萬蓉 ]
敬請關注“新華網”微信公眾號

整合閱讀

  • 【“飛閱”中國】夏日水鄉 錦繡江南

    【“飛閱”中國】夏日水鄉 錦繡江南

  • 新華全媒+|爸爸,我來當你的“超級英雄”

    新華全媒+|爸爸,我來當你的“超級英雄”

  • 田間插秧忙

    田間插秧忙

  • 袁亮:跨越“礦山”“煤海” 降服瓦斯“猛虎”

    袁亮:跨越“礦山”“煤海” 降服瓦斯“猛虎”

  • 安徽發布高溫橙色預警

    安徽發布高溫橙色預警

  • 安徽黃山:六月荷花別樣紅

    安徽黃山:六月荷花別樣紅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51128758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