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人事 政情 本網 旅遊 圖片
新華網 > > 安徽頻道 > > 正文

黃山旅遊“雲上”開拓海外市場

2022年03月23日 11:19:32 來源: 黃山旅遊

    近日,為期三天的2022德國柏林國際旅遊交易會圓滿落幕。黃山旅遊發展股份有限公司整合旗下旅遊資源,結合徽州文化通過30分鐘新聞發布會的形式再次驚艷亮相柏林國際旅遊展會,“黃山”和“徽州”兩大頂流IP引發了全球參展商和遊客對黃山的向往,在本屆展會再度掀起“黃山熱”。

    黃山旅遊新聞發布會給全球旅商和遊客帶來了一場極具震撼的視覺盛宴,面向全球展示了“創意黃山美在徽州”的城市品牌形象,踐行了黃山高標準建設生態型國際化世界級休閒度假旅遊目的地的戰略要求。本次發布會上,黃山旅遊將“黃山”與“徽州”兩大IP完美融合,以黃山全域優越的地理位置、獨特的自然景觀、濃厚的文化積淀、完善的旅遊配套做了全方位展示。據統計,線上發布會期間共有來自德國、奧地利、荷蘭、波蘭、西班牙、瑞士、南非、意大利、墨西哥等約36個國家的187個注冊展商同時參與觀看,不少展商期待早日到黃山一遊,實地感受黃山的自然與文化魅力。

    同時,黃山旅遊參與2022柏林國際旅遊交易會被全球近30家媒體網站爭相報道,以英文、德文、法文、西班牙文、意大利文、荷蘭文六種語言在國際傳播網絡引起了廣泛關注。

    近年來,黃山旅遊不斷“雲上”開拓海外市場,利用海外社交媒體平臺、展會等多形式的海外宣傳和持續發聲,講好黃山故事、傳播徽州文化,發揮文旅行業龍頭作用,深化國際交流與合作,不斷提高黃山全球知名度和美譽度,提前布局黃山旅遊海外疫後市場。(王思涵)

[責任編輯: 吳萬蓉 ]
敬請關注“新華網”微信公眾號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51128495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