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人事 政情 本網 旅遊 圖片
新華網 > > 安徽頻道 > > 正文

亳州譙城區舉辦招商引資推介會

2022年03月01日 08:01:25 來源: 安徽日報

    2月27日,亳州市譙城區在合肥舉行招商引資暨優質地塊推介會。

    譙城區對譙城投資環境、招商政策等進行了詳細介紹,並向客商推介15宗優質地塊,這些地塊區位優勢明顯,市場前景看好,總面積超過1700畝。18家企業與譙城區現場簽約,總簽約金額131.36億元,其中,固定資産投資100.4億元。

    18個簽約項目中,工業項目17個,總投資額為116.36億元;其中,藥業項目有10個,佔比近60%。

    近年來,譙城區深耕投資興業沃土,全力打造營商環境的新高地,堅守“為民情”、時刻“為民勤”,把企業家當家人,把企業家的事當自己的事,為企排憂解難,讓企業家“站C位”、當主角,心無旁騖唱好企業發展戲;常態化舉行“早餐會”“座談會”,推深做實“3+6+3”政企直通車微信矩陣,開展企業身邊不正之風專項整治,全面推行“13710”工作法,把為人民服務作為幹事創業的出發點和落腳點,推動各項事業縱深發展。(記者 武長鵬 通訊員 劉景俠)

    

[責任編輯: 周雨濛 ]
敬請關注“新華網”微信公眾號

整合閱讀

  • 田管正當時 科技助春耕

    田管正當時 科技助春耕

  • 飛越時光 看春耕之變

    飛越時光 看春耕之變

  • 【“飛閱”中國】水鄉春意濃

    【“飛閱”中國】水鄉春意濃

  • “漁光互補” 助力“雙碳”

    “漁光互補” 助力“雙碳”

  • 春雪落徽州

    春雪落徽州

  • 雪落梯田 詩意層層

    雪落梯田 詩意層層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24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