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人事 政情 本網 旅遊 圖片
新華網 > > 安徽頻道 > > 正文

“江淮十佳消防衛士”揭曉

2022年02月16日 08:23:28 來源: 安徽日報

    有一種精神,在水火交鋒的淬煉中更加璀璨。2月14日下午,省消防救援總隊舉行“江淮十佳消防衛士”發布暨表彰儀式。儀式現場,伴隨著事跡短片播放、先進典型感言、頒獎辭宣讀,一個個鮮活的事跡呈現在觀眾眼前,現場氣氛隆重而熱烈。

    據悉,“江淮十佳消防衛士”特別獎分別授予消防救援戰線英勇犧牲的三位烈士,分別是合肥市廬江縣消防救援大隊原政治教導員陳陸烈士,馬鞍山市雨山區向山消防救援站原副站長彭迪烈士,亳州市蒙城縣齊山路消防救援站原三級消防士陳建軍烈士。

    “江淮十佳消防衛士”分別是:滁州市南譙區德盛路消防救援站二級消防士王遠,銅陵市樅陽縣橫埠鎮政府專職消防救援站三級消防長劉勁松,馬鞍山市花山區紅旗橋消防救援站政治指導員周峰,合肥市廬江縣廬城消防救援站二級消防士李俊傑,淮南市田家庵區消防救援大隊政治教導員張開峰,黃山市風景區湯口消防救援站三級消防長黃傑,安慶市消防救援支隊宜城路特勤消防救援站二級消防長徐盼,阜陽市太和縣國泰路消防救援站三級消防長楊開開,宣城市宣州區新晴路消防救援站政府專職消防隊員王金國,六安市霍山縣淠河路消防救援站四級消防士王瑞。

    省消防救援總隊相關負責人表示,此次表彰的10名“江淮十佳消防衛士”和3名“江淮十佳消防衛士特別獎”先進典型,是經基層自下而上、民主評議、層層推薦,總隊評委會綜合評議産生的。他們中既有執勤訓練尖兵,也有為民服務典范;既有扎根基層的標桿,也有默默奉獻的榜樣,都是全省消防救援隊伍忠誠履行職責使命的傑出代表。(記者 王弘毅)

[責任編輯: 李東標 ]
敬請關注“新華網”微信公眾號

整合閱讀

  • 【新春走基層】挂面飄香致富路

    【新春走基層】挂面飄香致富路

  • 安徽黃山:魚燈嬉遊鬧古村

    安徽黃山:魚燈嬉遊鬧古村

  • 【“飛閱”中國】雨霽大別山 雲海藏春色

    【“飛閱”中國】雨霽大別山 雲海藏春色

  • 新華全媒+丨一個小鎮的産業蝶變

    新華全媒+丨一個小鎮的産業蝶變

  • 這塊“雪螢幕”點亮北京冬奧“雪如意”

    這塊“雪螢幕”點亮北京冬奧“雪如意”

  • 新華全媒+丨“無人農場”的科技春耕

    新華全媒+丨“無人農場”的科技春耕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51128378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