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人事 政情 本網 旅遊 圖片
新華網 > > 安徽頻道 > > 正文

安徽高速迎戰2022首場降雪

2022年01月27日 11:02:37 來源: 新華網


    126日清晨,位于安徽省境內大別山區的六潛高速岳西至潛山段,迎來了2022年第一場降雪,初始降雪量較大,致使高速路橋面短時間內形成積雪。

    該路段高速公路管理單位以雪為令,迅速投入30余名除雪隊員、5臺多功能除雪車、2臺平地機、2臺裝載機,第一時間開展除雪融冰作業,4臺鏟雪車編為一組,以縱向梯隊方式剷除路面積雪,同時對部分橋面拋灑融雪劑20余噸。截至發稿時為止,該路段降雪逐步減小,除雪融冰作業仍在進行中,這一路段保持安全暢通。

    中午時分,合六葉、合安、合肥繞城高速等路段相繼迎來降雪。安徽高速所轄各營運單位正在與氣象部門保持聯繫,密切關注雪情進展,近萬名員工在崗值守,近千臺除雪機械完成融雪劑填充,整裝待發,全力以赴應對雨雪冰凍天氣,保障春運回家路更安全、更便捷、更舒心。

    安徽高速也特別提醒:降雪期間,廣大司機朋友要注意降低車速,保持合理車距,盡量不要超車、踩急剎車,安全行車。(湯昊龍 章勝利)

 

[責任編輯: 劉曉君 ]
敬請關注“新華網”微信公眾號

整合閱讀

  • 小崗村民每人平均可支配收入首次突破3萬元

    小崗村民每人平均可支配收入首次突破3萬元

  • 【圖片故事】“咬文嚼字”中的徽州年味

    【圖片故事】“咬文嚼字”中的徽州年味

  • 新華全媒+丨電煤的春運之旅

    新華全媒+丨電煤的春運之旅

  • 新春近 花卉俏

    新春近 花卉俏

  • 安徽淮北:“萌虎”花饃俏新春

    安徽淮北:“萌虎”花饃俏新春

  • 安徽合肥:“創意作業”開啟快樂寒假

    安徽合肥:“創意作業”開啟快樂寒假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41128305514